【双黑太中】Osmosis

黑化总裁宰X黑客中

灵感来源于同名Netflix剧集

电视剧貌似原文是法语的,故事情节还可以


Osmosis科学上来讲是渗透性,即水从水含量较高的地方渗透到较低的地方,在这个设定里是一个帮人找对象的程序,可以科学地计算出Soul Mate以及匹配度又有大量的个人信息。


Osmosis发明人宰X黑客中

中是宰的男朋友,中因为不满宰乱撩而黑了Osmosis的故事

无异能设定

黑化宰病娇中预警

路人死亡预警


手残脑残勿喷( ´▽`) (我是不会告诉你我已经有4年没写过东西啦,所以会有很多错别字)




“所以说,为什么Osmosis会如此成功呢?太宰先生?”一个身穿一袭祖母绿色礼服的女人问到。她骄傲地露着一双修长白皙的腿,殷红色的嘴唇微微上扬。她甜腻腻的声音,充满了欲望和狡黠,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令人反胃。


而太宰治,她今天晚上的猎物,眯着那双摄人心魄的丹凤眼,莞尔一笑,“呐呐,因为我是用我的爱来设计Osmosis的”。


“那么太宰先生,今晚有没有空让我更透彻地了解你的爱呢?”



“That God Damn Sneaky Little Slut!” 中原中也像一只炸了毛的小橘猫, 暴躁地敲着键盘。他暗自庆幸了一下作为黑客的直觉,要是没有黑进宴会的CCTV的话,他也不可能看清太宰治的真实面目。他的猜测果然没错,长得好看又有钱,比你高还嘴甜的男人一定是渣男。中也边抱怨边揉了揉自己离家出走的腰,毕竟某人昨天被太宰治按在床上蹂躏了一夜,今天又在面包车里监视了他4个小时。


你问为什么有一个有钱又宠你的男朋友的男生会开面包车?别猜了,那是一个黑客最后的尊严。


那些我比你过的好就是胜利的佛系分手宣言根本不适用于中原中也。他的宗旨是你让我青青草原,我就要你坟头蹦迪。坟的话,就是那种渣男小三埋一起的那种。


中原中也秉承能黑了他绝对不废话的宗旨打开了电脑。黑色的手套让他的双手显得格外娇小。一想到这双昨天被太宰治这个混蛋“使用”过的手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攻击他倾尽心血开发的程序,中也轻蔑地扬起了嘴角。


一个简单的脸部对比和一个黑瘫了的数据库不出5分钟就出卖了女人的IP地址。她的高级公寓离中也呆了一下午的停车场只有两个街口。果真,太宰治这种渣男真是瞎了狗眼了才会跟这种蠢女人发生关系。中原中也先生今天又一次赞美了自己的智商并且鄙视了太宰治。


是时候去夜间运动一下了。


还记得刚才那个有关坟头蹦迪的至理名言吗?中原中也也许并没有夸张。


肮脏不堪的东西啊,即使再可爱,也还是去死比较好呢。


中原中也从面包车的后备箱里翻出了他收藏已久的格洛克17。说实话,他觉得自己对太宰治那对狗男女已经很是客气了,毕竟9mm 口径的格洛克是一把很文明的枪,他完全可以去找一把RIP让他们体验一下五脏六腑撕裂的感觉。


雨滴从淡灰色的云层中淅沥淅沥的落下,濡湿了中也的暗红色的卫衣。早春的天气还带着严冬的凉意,令中也只有2个街口的旅程显得格外漫长。


“109C……就是这里了” 中也摸摸索索地找了女人的公寓。他的路感一向都不太好,不过即将把太宰捉奸在床的想法令他热血沸腾,所以推门的一霎那,他丝毫没有意识到门根本没有锁。


那个早些时候在宴会上尽情地展示她妙曼的身材和酥软的声线的女人,现在正僵硬地横躺在她高级公寓的地板上。她布满血丝的双眸仿佛看到了死亡,惊恐而又失神地蹬着中也。


中原中也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半拍,当然是因为恐惧,不过这句话作为对一具尸体的评价也算是颇有玩味了。最令他头皮发麻的在于,当他摸着那个可怜又可恶的女人的手时,她的身体尚有余温。如果自己的推测没错的话,死亡时间不过一个小时。


也就是说凶手可能还没有离开。


“哟,小蛞蝓居然来了耶。” 太宰治的声音在中原中也背后响起。他下意识回过头去,太宰治慵懒地倚靠着门框,温柔地微笑着,却令中也毛骨悚然。


“青花鱼混蛋……你他妈的到底干了什么?”


“杀掉了一只恶心的蚂蚁呢”太宰从西装外套里掏出了一把改装过的电击枪,向中也晃了晃。


“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 中也发狂了一样的怒吼像极了炸毛的猫咪。


太宰治索性从他身后抱了上去,灵巧的手指从中也卫衣的兜里抽出了上满子弹的枪。


“呐呐,真是危险的玩具呢,小蛞蝓”。


“小爷问你话呢,别打岔” 中也知道太宰治不会对他开枪,所以狠狠地向太宰两条腿中间踹了一脚。


太宰治痛得可谓是断子绝孙,但是他除了哀嚎一声意外,还是死死地搂着中也的腰。


“蛞蝓果真是笨呐。早就跟你说过我是因为爱才设计了Osmosis的”。


“所以你的破相亲软件跟这有什么关系?”


“关系就是嘛,我用Osmosis计算了一下,这个恶心女人和中也的匹配度实在太高了,所以只能委屈她去死了呢。”


“呐呐中也,快有一天没见你了,超想你耶”。






TBC. 


太宰:( ´▽`)

中也:(−_−#) WTF?


所以就是太宰为了独霸中也而谋杀有可能是情敌的人???



还有我对黑别人一窍不通

嗯,本来想高大上一下的,却写出了如此沙雕之作

看到这里的小天使,谢谢你啦

我今天才知道TBC stands for to be continued 

真的没有想写一篇有关谋杀的文章……

















评论(8)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