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伏八】到底是遗传还是恋母?(中)

私设伏见是太中的崽,前文请看主页。

微尊礼无差


伏见猿比古今天运气也算是差到了极点。被上司无情地压榨,像南孚电池一样,一节更比六节强就不说了,被淡岛麻麻从单身宿舍里拽出来也就不提了,一向奇葩的父母居然出现在了Scepter 4门口。其尴尬程度好比你爸妈突然出现在学校然后当着全校同学打了一架一样具备毁灭性。


不过更令他大跌眼镜还在后面。


在看到伏见的那一刹那,太宰像一条猎犬一样飞奔了过去。


(伏见:我怎么不记得我爸怎么爱我了呢?(◐‿◑))


然后他轻盈地躲开了伏见微微张开的双臂,矫健地身手令中也惊诧不已。太宰随即轻快地拉起了淡岛世理的手,含情脉脉地道,“啊~美丽的小姐~请你用你的芊芊玉手掐死我吧~我愿成为你刀下的冤~魂~”


“啧啧,恶习不改”,一脸黑线的伏见猿比古刚刚掏出一沓小刀,却只见电光火石之间,一把银色的匕首就飞了过去,穿破了太宰gay里gay气的白色西装裤,把他订在了Scepter 4 金碧辉煌的土豪的墙上。


“不麻烦她了,我来动手就行了。” 中原中也杀气腾腾地说。


事实证明,暗器天下第一的从来都不是小李飞刀。


而是小李飞刀他娘。



宗像礼司尴尬地推了推眼镜,目光之余还瞟了一眼太宰治破了个洞的裤裆。“不如这样吧,鄙人会为太宰先生暂时更换Scepter 4的裤子,伏见你就陪中也先生游览一下东京吧。”作为一个除了碰见周防尊时,理智都全程在线的牛郎团团长,宗像礼司又一次成功地阻止了一场毁灭性的灾难在Scepter 4发生。


太宰治还沉浸在被中也家暴的惊恐中,呜呜地抽噎着。中原中也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并向宗像礼司赞许地点了点头。他随即优雅地转身,温柔地拉起了伏见的手,迈开了他无处安放的虽然身高不高但比例良好的大长腿,悠悠地走出了Scepter 4。



(伏西米:我可能是真爱,但我爸妈绝对是意外)



另一边和八田美咲闲逛的镰本今天本来只打算做一个安静的美胖子,和八田溜溜弯,收拾收拾蓝衣服的什么的。直到他看到了令他永生难忘的一幕。伏见猿比古和一个矮个子的红发男人手牵着手在逛一家帽子店,其亲密程度宛如…宛如…宛如情侣。“艹,所以伏见这小子是另寻新欢了吗!” 镰本一边在心里默默鄙视伏见这个渣男一边试图阻止八田看到这狗血的场景,以避免二次伤害。不过已经太晚了,红色短发的小混混透过橱窗直勾勾地瞪着伏见和中也。他的瞳孔狰狞可怖地瞪着,喉结微微滚动,像是有一声高分贝的尖叫被死死地卡在了嗓子眼里。(详情参考闪灵?)


“八田哥…” 镰本欲言又止,正在等待他的,貌似是一部很烂的八点档。





TBC.

我觉得这篇对不起上一篇…

我更晚了抱歉啊同志们…

说起帽子店的话,我举四只爪推荐Goorin Bros,一家米国帽子店。可以买到纯羊毛手工制作的礼帽。价格偏高但绝对物有所值。可以私人订制大小、加羽毛点缀等。我觉得中也肯定特别喜欢。

嗯,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啊

有有关接下来情节走向的脑洞的小伙伴们可以留言哦


评论(110)

热度(141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