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你不能成为我后妈,但你可以考虑我 (上)

ABO预警

王子宰(A)X 少爷·被逼婚·差点成了王后·暴力O中

又名:我和我爹抢男人



中原家祖辈经商,到中原中也的父亲这一代时,已是皇城显赫的经商世家了。但可惜中原家虽说是腰缠万贯,却没有任何贵族名份,因此在皇城众多名声显赫世家中也可谓是畏手畏脚。


所以,从出生的那一刻起,中原中也就背负了打入豪门的重大家族使命。


虽说中原中也打心底里厌恶他跟贵族攀亲戚的使命,但他还是被中原夫妇安排的妥妥当当的。


从他很小的时候起,中原夫妇就把他送进了皇城的贵族学校。美其名曰是学习上流社会的礼仪,实际上则是为了方便找个可以联姻的对象。中原夫人早就把中也班上合适的对象列了个小册子,嗯,青梅竹马什么的想想就很激动。


但让中原中也可不像中原夫人一样拥有恋爱脑。事实上,他从入学起就没让中原夫妇省心。上课第一天他就把他的同桌揍的鼻青脸肿的,原因是因为同桌嘲笑他矮,还叫他小蛞蝓。毕竟中原中也的身高是道硬伤,不过俗话说的好,身高不够,武力来补。于是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嘴欠的同桌按在地上狠狠地摩擦。


中原夫妇知道这件事时是崩溃的,但当他们听说了被中也胖揍的人的姓名时,中原先生从来没有这么渴望过犯心脏病。


太宰治,帝国唯一的王子,现任国王与他第七任王后的儿子,一张水灵灵的嫩白脸蛋儿被中原中也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的。中原夫妇本想着太宰治铁定不会放过中原家了,却没想到小王子什么都没说,默默地把伤养好了,继续上学去了。


此后的几年也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去了。期间中原中也与太宰治的关系越发越恶劣,逐渐产生了三天一动手,两天一大吵的规律。太宰治捉弄中也的方式也愈来愈奇怪了,声称中也是自己的狗和把中也的牛奶泼到他身上的作死方式已经见怪不怪了。对此,太宰治表示他只是在尝试新的自杀方式而已。


直到中原中也十八岁的那年。


中原中也十八岁的那年发生了四件大事,太宰治分化成了Alpha,而他的后妈,帝国国王的第九任妻子因病逝世了。不过若与第三件比,这两件事都不能算是惊天动地。


中原家全家的希望,中原中也分化成了Omega。


按理说中原夫妇内心应该是崩溃的,毕竟拱贵族卷心菜的计划全部泡汤了。不过他们竟然出人意料地冷静,甚至为中原中也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成人礼来庆祝他分化成Omega。


但中原中也不傻。他知道,如果有一天你亲生父母开始像亲生父母一样对待你,你的麻烦就大了。


事实果然不出他所料。


对于中原中也来说,成为Omega就意味着失去曾经所拥有的权利和尊严,从消费者变成商品,沦为alpha的生育工具。


而在他的成年礼上,他更加坚定了这个想法。殷红的绸制礼服放荡地勾勒着他的修长的身形,纤细的腰和微翘的臀令人垂涎。深V的领口裸露着白里透红的脖颈,黑色的红宝石choker凸显着诱人的锁骨。在场的Alpha们无一不露出了雪狼般贪婪的眼神,他们都在好奇谁会拿下这可口Omega的第一支舞。


当然,他们很快就不用争风吃醋了。因为他们姗姗来迟的国王殿下理所当然地获得了这珍贵的第一支舞。老国王贪婪地搂着中也的腰,一双眯眯眼低俗地打量着中也白嫩的颈。


中原中也的胃里翻江倒海。他细长的柳叶眉微微皱起,精致的脸上写满了厌恶,他巴不得剁了这个老色鬼喂狗。虽说太宰治恶趣味又变态,但比起这个搂着他的老色鬼简直好了不知道多少倍。中原中也一瞬间竟然对太宰治很是同情,毕竟他有这样一个变态父亲。


但中原中也的思绪很快就断了。老国王突然用力拽了中也一下,一直暗暗用力抵触过多肢体接触的中也猝不及防地跌入了他令人反胃的怀抱。老国王又顺藤摸瓜地弯下腰来,在中原耳边轻轻呢喃到,“中原君有没有兴趣做帝国的第十任王后?”


他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身后的褐发青年捏碎了手中的红酒杯。


TBC.

私设Omega正式场合穿裙子

一堆错字,原谅我,手机码滴…

评论(84)

热度(13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