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太中】宫斗之今天也想回家呢

皇上宰X皇后中

原创人物第一人称视角

注意避雷…

沙雕预警


正文:


大家好,我叫苏岚,年方二八,不过我叫啥跟本文毛关系都没有,作者只是来冲个字数而已。不过你需要知道的是,我是本剧的女主角,一个要统领后宫的女人。


没错,你没有看错,我对征服皇上的心灵和肉体以及把后宫众佳丽按在地上摩擦这件事势在必得。毕竟我也是京城某大官(根本不需要知道官职Okay?总之很牛逼就是了)的小女儿。我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完爆村口的翠花儿。三岁识字,六岁熟读四书五经。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八股,炖得了鸡汤。算得一手好导数,编的一手C++(喂,作者不要把自己的期望强加到别人身上啊)。


纵使我才貌双全,玛丽苏爆棚,言情小说里如bug一般的设定,要想征服皇上的心灵和肉体以及把后宫众佳丽按在地上摩擦也不是一件容易事儿。你问为啥,其一是因为要不然作者没法儿写了,其二呢是因为有一个boss级的人卡在了我和皇上之间,那就是中原皇后。


中原皇后,全名中原中也,为啥他有个日本名字咱不知道,也不敢问。别看是个男的,脸好的一批批的,腰细的也一批批的(我词汇量有限OK?),和皇上太宰治关系坏的不要不要的,但翻牌子的次数也是不要不要的(不是很明白发生了啥)。据说中原皇后原来是魔教教主的养子,具体咋和太宰治好上的,咱不知道,也不敢问。


太宰治,老娘要攻略的对象,本朝皇帝。人帅的是一批,还有点儿阴柔美。据说少年时代因为皮肤太过白皙,长相太过俊美被人错认为是太监过。这位仁兄,为你点蜡。别看他长得好看,据说他极其滥情。经常在御花园逗小宫女儿玩。还经常和什么宫女啊秀女啊聊家常,聊到情深处,小妹妹潸然泪下,太宰表示完同情后就连哄带骗地拉着小妹妹去投湖。御花园里凡是能入的水他都入过了。结果每次都是中原皇后亲自下水捞他。完了以后拉到寝宫胖揍一顿,晚上罚跪搓衣板。但是令人费解的是,每每这样,中原皇后第二天总是不来上朝。而被揍的鼻青脸肿的太宰治总是一副性福到爆的嘴脸。还是那句话,咱不知道也不敢问。


当然这些都是些深宫后院的流言蜚语。我对自己的美貌与聪明才智还是很有信心的。等着被我征服吧狗男男!


但我万万没想到我入宫第一天就失策了。


这么说吧,根据可靠小道消息,皇上早上肯定会路过御花园。我本来一早上起来正打算去御花园溜溜,不巧一出门就遇到了中也皇后。不愧是后宫霸主,真人果真比谣传的更好看。那蓝眼睛瓦蓝瓦蓝的,具体啥血统,咱不知道,也不敢问。


我承认我可能稍微神魂出窍了一下下,毕竟我在集中精力吸中也皇后的颜。吸颜面前,没有礼数。


不过我很快就回过神来了。


因为太宰陛下来了。


说时迟那时快,我的机会来了。在短暂地环顾四周后,我风驰电掣般地撞向了旁边的假石山。


说真的,当时我的血就这么稀里哗啦地流了下来,当然希望不影响形象啊,毕竟头可以破,血可以流,但妆不能掉。


奥斯卡欠我一座小金人儿。


太宰治这会儿是终于慢悠悠地走到我们跟前儿了。还好我反应快,正可谓恶人先告状,啊不不不,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马上想他请安。“给皇上请安了” ,我夹着鼻子嗲嗲地说。


“你这头是…”


“禀皇上,民女今日刚刚入宫,方才碰见皇后娘娘,还没请安,便被娘娘失手推了一下。也怪民女不知礼数,怕是娘娘有些急事,挡到了娘娘的道罢了。” 我低眉顺眼地道,哈哈哈,中原中也,你怕是死定了。


“嗷嗷,这样啊,中也真是粗鲁的孩子呢,怎么能这样对待新来的美丽小姐呢!真是欠教育呢!”


不会吧,太顺利了点吧……我的演技有这么好吗?


“既然这样的话,来人啊,护送朕和皇后娘娘去冷宫,朕亲自教育他。”


“对了,” 太宰治挑了挑眉,“小桂子,你去把专门给皇后娘娘准备的“刑具”送到冷宫。”


“我靠太宰治你这个大变态啊啊啊啊!放开我!光天化日的,你想干啥!!!”


然后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太宰治喜笑颜开地背着骂骂咧咧地中原中也走了。同行的一群太监和宫女也见怪不怪地跟着。


留我一个人在原地流血…


靠!我现在只想回家!


不知道是TBC还是Fin……



评论(4)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