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太中】死而复生 ABO(1)

特工宰X私人侦探中

大概就是太宰假死然后不知情的中也去调查的故事

大概会是一个中篇

不知道你们想看傻白甜恋爱番还是烧脑番


⚠️全文中也第一人称 (本章类似于中也的日记)

杠精退下

没有国家/地域之别,大概就是所有国家和地域并不与现实一样,不要带入三次元

中也的国籍设定不明,不是三次元的,不要猜



正文:


3月12日 非/洲某战区 

任务:营救人质


我时常觉得自己更适合去演戏。事实上,我刀尖上舔血的日子能走到今天,全拜我超群的演技所赐。疯狂,愚蠢,胆小,懦弱,这些特质都被我演绎的淋漓尽致。再配合上我160的身高和Omega的身份,现在没有一个人会怀疑我医生的身份。


蜷缩在我怀里的小孩紧张的望着我。他知道死亡可能近在咫尺。或许他早就习惯了战火,见惯了生离死别,但他的眼里还是流露出对未来的恐惧。


我把我的视线移到了那个举着步枪的男人身上。他貌似是一个Beta,所以对我的气息也没有一点反应。这正合我意,至少我可以完全用暴力干净利落地解决掉他,而不会产生太多不必要的麻烦。不过他门外的两个同伙倒是令我有些头疼。


我移开了我蜷缩在我怀里的孩子,缓缓地站了起来,把我的双手微微举过头顶。老实说,我觉得我的手还有点抖,但那并不单单是演技,还有一点恐惧和战斗的欲望。那个Beta霎时间端枪瞄准了我,他一边用一种很蹩脚的口音威胁我坐回去,一边挥舞着他手里的机枪。


“听着伙计,” 我说道,“我怀里那个小男孩已经快死了。他有病,你知道的,再不服药的话他就必死无疑了。你不想看他死的对吧?人质死了就不能交换了是吧?” 


我双手合十在胸口,瞪大了我湛蓝的眼睛。“求求你行行好吧!药就在你旁边的柜子里,算我求你。” 说罢我还象征性地指了指他旁边的柜子。那里面当然没有药,那个小男孩也并没有病入膏肓。我只是找个借口大干一场而已。


我觉得自己已经不能装的再真诚了。果不其然,是个人都会对小孩子和娇小可爱的Omega这两个东西毫无抵抗力。那个胡子拉碴的大汉缓缓地向柜子边挪了一挪。但他很快就停住了。他举枪的双手握紧了板机,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本以为大事不好,但没想到他很快就犯了一个很严重到错误。


他快速地转头瞄了一眼那个储物柜。


我的机会来了。


我从白大褂的口袋里掏出来一把91式匕首枪,然后瞄准…开火。


那个大汉应声倒下。我甚至感觉有点不道德,毕竟我貌似利用了他的“善良”而干净利索地干掉了他。


但我顾不得多想。我把他拖到了墙角。果不其然,当我刚刚结束的时候,他的另一个同伙架着一挺机关枪小心翼翼地走了近屋。


“你还好—” 我在他进门时冲着他的侧面给他来了一枪。以至于他还没有来得及说完这句话。


现在就只有一个劫匪在门外了。准确的说,他在医院的大门外面。听到两声枪声后他自然而敏捷地向窗户里望了一望。我趁机缩在了窗边的墙角里。 不得不说矮有些时候还是有好处的。


我在心里默数一,二…


三!


我迅速起身,瞄准,射击,一气呵成,门口的那个家伙应声倒下。我不得不感谢上帝,这家医院的设计实在是太得心应手了。就连一个窗户都那么完美,那么的……适合暗杀。


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我优雅地掏出了兜里的通讯器,对着对面不客气地吼道“喂喂,我的车还来不来的了啊?”


对面是由各国精英特种兵组成的营救团,他们负责接我和里面的人质回家。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并不是我的雇主,不过这件事我会日后再讲。


“就来了就来了,有点耐心朋友!” 这一声土澳口音的朋友真的很是魔性,搞得我一个刚刚干掉了三个人的冷血无情的Omega都有点想笑。


三分钟后我就坐上这个澳洲小哥的吉普,并且舒舒服服地点了我两周以来的第一根烟。


“那些人质在里屋,三个劫匪全部都被我搞定了。” 


我深吸了一口烟,吞云吐雾之中慵懒地说。


营救人员正在转移人质和伤员。而我则舒舒服服地在吉普车里抽烟,享受着我旁边儿的小哥崇拜的目光。


“中也先生太厉害了吧……一个人单枪匹马解救人质……不过冒昧问一句……枪法这么好的话为什么不为政府效力而要当私人侦探呢?暴敛天物啊!” 那个澳洲小伙子问道,他怔怔地望着我。


“因为他们害死了我的一生所爱。” 我吐了个烟圈,有些不屑地答到,丝毫没有意识到这句话会在未来成为我一生的黑历史。


然而这个话题并没有继续下去。


因为下一秒,医院爆炸了。



TBC.






评论(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